区政协机关迎“三八节”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e9c20f9a74cf0a492cb0ad8ff0a10bd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区政协邀请区政协委员张小辉为机关全体女职工做《高效沟通、做自己的女神》专题讲座。

75a892aabe2894e0e888f09cc1413b6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讲座中,张老师以访谈互动的形式,循序渐进的展示出不同情绪对沟通效果的影响,引导大家在生活中练习使用有效的沟通技巧,做到与孩子、家人、同事高质量地沟通交流。生动的案例、有趣的互动让大家不仅学习到了如何进行有效沟通的方法,更加明白了保持稳定情绪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讲座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工作、健康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