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书香满四月 奋进正当时”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3 浏览次数:

9fcafad59dd8b2d40ae653143792eca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为推动“书香政协”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4月2日下午,区政协机关举办“书香满四月 奋进正当时”读书分享会活动,共同分享读书收获,品味经典书目,感悟书香韵味。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副主席刘俊平、孙朝辉、罗原恒出席活动并参与分享。

139c54dc23bea91446feb7b27ac5cc2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进入新时代,是您让民族挺起坚实脊梁,是您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活动在集体朗诵《缅怀先烈 尽情放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在宁德》《人为什么要读书》《苏菲的世界》《雪国》等书籍和文章,从自己的阅读感悟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声情并茂地分享读书感受,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活动现场书香浓郁,气氛活跃,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开展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旨在守正创新,组织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富足的知识,理性的思考,开阔的眼界,更好担负起职责使命;用多读书、善读书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增强理论思维,提升政协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