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8ed576095027d0d77f99d03c6caae10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为准确把握2022年区政协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6月17日下午,西市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罗原恒,街道政协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梁晨曦,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政协工作召集人陶镇国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梁晨曦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区政协有关会议精神;陶镇国对2022年街道政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辖区政协委员也结合各自专业和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罗原恒强调,要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推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调研,真正了解基层民众的所盼、所想、所愿,撰写、提交更多惠及民生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