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7 浏览次数:

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副主席刘俊平、孙朝辉,带着节日慰问品到区政协退休老干部余华群、胡颖彬、李国君、辛本善、夏改云、司松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衷心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640 (16).jpg

640 (15).jpg

640 (14).jpg

640 (13).jpg

640 (12).jpg

640 (11).jpg

在老干部家中,他们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交谈中,姬翠红通报了去年以来区政协的主要工作,虚心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继续为政协各项工作献计出力。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2021年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区政协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一如既往为新华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