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节前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7 浏览次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春节,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副主席刘俊平、李润丽、孙朝辉、罗原恒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640 (7).jpg

1月26日下午,姬翠红、孙朝辉先后到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校尉营村,看望走访困难党员张清海和朱金文,姬翠红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他们要在疫情防控时期特别注意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640 (8).jpg

1月19日下午,刘俊平走访慰问了湛北路街道朝阳社区困难群众陈毅、聂少珍、韩武夷。每到一户,他都与困难群众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并向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640 (9).jpg

1月21日下午,李润丽到青石山街道井青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冉兴、贾周会、李传明,带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送去节日的祝福。李润丽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扶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640 (10).jpg

1月24日下午,罗原恒到中兴路街道中兴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罗原恒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实际需求后,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争取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活状况,逐步提高生活水平,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