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政协参加“市政协参加河南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暨平顶山政协书院开院工作会”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IMG_20220926_153608.jpg

9月26日,市政协参加河南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暨平顶山政协书院开院仪式举行。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参加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安排,介绍了平顶山政协书院建设情况,5名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出席,副主席孙建豪讲话,张国典主持。

会议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在各县(市、区)政协设立分会场。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副主席孙朝辉、罗原恒、温红军、郑岩,各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住新华区市级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姬翠红指出,新华区政协要积极探索,创立出自己的品牌,要在提高政治站位、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政协履职所需、搭建平台载体、加强组织协调、着力营造氛围等方面多下功夫,为推动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建成书香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