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政协考察组莅临新华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1 浏览次数:

IMG_0664.JPG

721日上午,宝丰县政协主席汤红漫一行考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区委常委、青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沛,区政府副区长王飞,区政协副主席孙朝辉,区三级调研员陈红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722154407.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区名门文创旅游园区实地考察。

姬翠红指出,去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全市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和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先进制造业新体系,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主导产业,以河南国碳纳米、河南恒一锂能等龙头企业为牵引,无中生有构建锂电产业链,创造出总投资17亿元的恒一锂能项目从签约到试生产仅用4个月的新华速度

姬翠红强调,目前我区重点项目建设中还存在项目体量较小、优质项目不多等问题。下一步,我们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力服务推进项目,紧盯项目确保入库,为我区六个新华”“三区建设,打造产业融合示范区,形成中心城区发展带动战略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