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新华区开展“千名委员走访、宣讲、调研,助推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宫宏林,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石素月一行,到新华区开展“千名委员走访、宣讲、调研,助推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活动。新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朝辉,新华区政府三级调研员程凯,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郭理,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新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5fe52497a30fd692a637552fe403782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retryload=5.jpg

宫宏林一行先后到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美年大健康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对新华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图片

在座谈会上,程凯汇报了新华区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部分委员和企业进行了发言。

宫宏林在听取发言后,重点围绕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和进一步做好惠企纾困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并对抓好中央关于稳市场主体稳增长保就业保民生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强化惠企政策靠前发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助推企业更好发展,协助市委、市政府推动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努力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