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政协赴宝丰县考察学习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带领考察团到宝丰县考察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主任陈辉,区政协副主席孙朝辉、罗原恒、温红军,部分住新华区市、区政协委员、委室主任参加。宝丰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宝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玉素甫·库尔班,宝丰县政协副主席何四军等陪同。

4c55ff5eef6af6c6518af0f59583a6e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97e7c7871c069b0914df14150e5d8c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瑞源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宝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玉素甫·库尔班介绍了宝丰县工业运行情况,宝丰县工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宝丰县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部分企业作了发言。

d2c99b5bb9df475b51cab8568419c02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考察团对宝丰县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宝丰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精准施策、精准服务,推动了宝丰县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我市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新华区政协将认真学习借鉴宝丰县经验做法,积极开展各类视察调研,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新华区重点项目建设献言建策,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