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典到新华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f06b7f8e926ae8197442abe5d5d25a0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提案委主任宫宏林一行,就新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区委二级调研员张晓飞,区政协副主席孙朝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西高皇街道天湖苑社区就创文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b4fa8602d2ed4b457e9c19ec5d7cbe5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d018faa6032bc568ebcd0efbcf809a0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张国典充分肯定了新华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持续深化创文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在开展创文工作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惠民为民;要坚持价值引领,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并重视创文工作,让创文工作更好地融入到居民日常生活中去。同时,要坚持常态长效,科学创文,通过加大对基层创建队伍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