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践初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连日来,在此次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区政协认真落实区委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动员机关全体同志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护墙。

IMG_20221121_065501_1_副本.jpg

面对疫情,区政协领导班子带头冲锋一线,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副主席孙朝辉与街道、各社区(村)负责同志研究制定应急工作方案。副主席罗原恒、郑岩积极参与隔离点的统筹协调和管理工作。副主席温红军承担了重点人群隔离与转运等工作。政协领导班子以实际行动,带领机关全体同志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投身到一线抗疫工作中。

未命名.jpg

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机关同志全员下沉新新街街道,全力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重点人群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的同志每天凌晨便进入战斗岗位,与街道、社区、村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并肩战斗,有效缓解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有力支援了街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推动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mmexport1669764253067_副本.jpg

得知到今冬我市部分县区蔬菜销后,委员们自费购置了萝卜、白菜、芹菜等蔬菜25000余斤,为菜农们解了燃眉之急,同时向矿工路街道困难群众、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送上“爱心菜”。由区政协委员发起、参与的海豚救援队,在本轮疫情之初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第一时间对辖区多个居民生活区进行义务消杀······

面对来势汹涌的疫情,广大区政协委员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了政协委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