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IMG_20221117_150837_副本2.jpg

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通知要求,11月1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姬翠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朝辉,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凌中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姬翠红带头发言,指出红旗渠精神震撼心灵,在新时代彰显价值内涵,不仅要学习好、领会好,更要传递好、接力好,把红旗渠精神带到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中。机关党员干部要摒弃骄娇二气,不忘团结奋斗,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韧劲和干劲去攻克工作中的问题、难题,多想想自己在哪些工作方面还能进一步地提升,摆正姿态、不骄不躁,在实践中、细节上一点一滴积累经验,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工作,努力在服务新华区高质量发展中更多展现政协作为,书写出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