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640 (1).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部分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重要要求和中共中央决定,按照区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引导全体委员和机关同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在履职中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以高质高效的新业绩为政协工作争一域之光,为全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政协之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