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新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关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姬翠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姬翠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强调,全体机关同志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