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叶县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叶县政协党建纪检

【政协要闻】叶县政协机关党支部2023年第一季度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政协要闻】政协叶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a3fe9df0fdcace0aa976254e676ff06b

        1月31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炳前以《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县政协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张君民,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威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学习。

        f281e2dbbba1377c526dcf4816ab2db9

        李炳前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面临的情况和表现形式”、“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等几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同志全面阐述了意识形态的相关知识,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鲜活事例、当前国际热点事件和话题,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讲清了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经济和军事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李炳前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做到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开动脑筋、明辨是非、敢于斗争。要从工作和生活中坚决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渗透、抵制落后腐朽文化、抵制分裂祖国的势力;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责无旁贷承担起政治责任,牢牢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叶县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