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叶县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叶县政协党建纪检

叶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1.png

    3月22日,叶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云海授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跃民,党组成员、派驻县政协纪检组长张君民,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威和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刘跃民主持。

2.png    

    王云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感、所悟,以《长征,我们不可忘记的过去》为题,通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讲述了长征的背景、经过、意义以及长征所体现出的精神,分享了对伟大长征精神的新理解、新认识。

    王云海指出,长征路上,红军战胜数十万敌人的围追堵截,征服雪山草地,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史诗,充分展现了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王云海强调,长征的故事我们不能忘却,信仰的火焰不会熄灭,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旗帜不能倒下。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拓、不懈奋斗。

    这堂生动的党课,让机关全体同志热泪盈眶的同时又热血沸腾,一致表示要发扬伟大长征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光热,带动他人,凝心聚力,为党的事业、叶县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