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叶县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叶县政协政协工作通报

叶县政协机关召开“有事好商量”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涛主持召开叶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工作推进会。副主席娄晖民,党组副书记刘跃民,副主席吕付坤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8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专委会主任汇报了联系乡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题选题及进展情况。

    82.png

    牛涛指出,各专委会所联系乡镇要围绕中心工作、群众现实需要或群众急难愁盼事项认真遴选协商议题,结合县委、政府倡导的“三零”创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或人居环境治理等大方向,选好切入点,坚持因地制宜的同时又要“跳一跳,摘桃子”。牛涛强调,要全面提升协商议事质量,议题选择要突出精准,商前调研要务求深入,协商议事要注重互动,成果转化要确保实效,让“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机制真正成为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展现政协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