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叶县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叶县政协政协动态

【聚焦县两会】县委书记徐延杰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农林界、经济界讨论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聚焦县两会】县委书记徐延杰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农林界、经济界讨论组讨论

        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徐延杰到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农林界、经济界讨论组,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a2313df797f2e3ab40acde89839ecc6d

        讨论中,委员们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并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0f77ca15d13789ea91e1bcc17dc63c7d

        徐延杰认真听取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徐延杰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面对疫情冲击的空前考验,我们坚持在拼搏中奋进、在砥砺中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徐延杰强调,今年是叶县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精神,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助力叶县成为农业强县、经济大县。希望各位委员立足自身岗位,发奋工作,为叶县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3cb4aa5e40448df66592251359c3df6c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军辉,县人武部政委李黎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