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鲁山县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鲁山县政协党建纪检

鲁山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

shuizhi.jpeg


2月21日上午,鲁山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聚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李斌、牛山坡、闫同来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政协机关干部按照县政协党组要求,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对标一流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等方面作了述职发言,并对各位同志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杨聚强强调,要收心归位,聚集精神起好步,心思上迅速集中,作风上持续改进,工作上要迅速部署;要明确重点,统筹兼顾开好局,认真做好十届政协工作的总结和十一届政协工作的筹划,充分认清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精心做好全会各项会务工作的筹备;要以这次述职述评为契机,向先进典型学习,保持干事创业激情,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开拓创新,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