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鲁山县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鲁山县政协政协动态

鲁山县政协《西鲁讲堂》提升工作协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3月8日,鲁山县政协《西鲁讲堂》提升工作协商座谈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邢春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春瑜指出,《西鲁讲堂》栏目于2018年5月30日开播,截至目前已录制播出65期,栏目在宣传鲁山、培养新人、推动鲁山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要充分肯定《西鲁讲堂》开播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坚定办好品牌栏目的决心。面对栏目提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持续提高规划性、系统性,进一步精选题材,持续提升栏目品质。要精心规划和组织,全面提升《西鲁讲堂》的质量和水平。相关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精心谋划、具体部署,探索新题材,创新推介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打造高水平、高质量栏目,坚定信心,把栏目打造成鲁山的《百家讲坛》。要多渠道筹措资金,为栏目继续顺利播出提供资金保障。要集思广益,挖掘资源,做好后勤保障,推动栏目提质提效,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贡献力量。

与会文史专家结合各自实际,就《西鲁讲堂》提升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