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店镇联络组:开展校园“小饭桌”食品安全专项视察活动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校园食品安全不仅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也与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密切相关。为强化政协委员履职意识,发挥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5月25日,薛店镇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辖区内的幼儿园、小学开展校园“小饭桌”食品安全专项视察活动。

image.png

视察组一行走进学校餐厅及后厨,仔细查看学生就餐环境、加工操作间和食品储物间等场所,查阅食品采购记录、操作规范落实等情况,听取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食品安全视察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委员们强调,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辖区内学校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深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制度,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我们将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薛店镇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