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开展“书香政协 凝心聚力”读书活动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5-27 浏览次数:

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弘扬人民政协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5月26日上午,东城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开展“书香政协 凝心聚力”读书活动。

image.png

此次读书活动以个人阅读为主,同时组织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进行集体阅读,通过个人阅读和集体阅读相结合,促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阅读书籍的好习惯。读书活动期间,政协委员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互相交流履职经验,将读书学习思考所得转化为建言良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东城街道通过搭建线上、线下读书平台推动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线上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委员读书微信群等载体,开展读书、荐书、讲书等活动;线下利用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阅读阵地资源,组织委员走进联系社区,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加强上下联动、共建书香政协。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推进了街道“书香政协”建设,以读书促交流、以交流增协商、以协商强服务,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实绩成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