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政协联络组开展“社区治理、企业安全”视察活动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5-27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强化政协委员履职意识,促进东城街道政协工作更好开展,5月26日上午,东城街道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对街道王家庄、翰林社区、中原红饮料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调研。

image.png

政协委员首先来到王家庄社区,对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视察,在街道、社区、居民多方努力下,叶犟河从昔日废弃河沟已变成接天碧叶、满池青翠的荷花塘,不时有居民驻足观赏、拍照游玩。

image.png

随后,政协委员来到中原红饮料有限公司,参观了饮料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的卫生、存储、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最后,政协委员来到了翰林社区,实地了解社区的概况及“五星”支部创建进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视察调研活动结束后,在东城街道党工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委员们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围绕社区治理、五星支部创建、企业安全环保等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将参观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工作中,真正将基层问题、基层声音传递,实现高质量的建言献策。

image.png

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下一步,东城街道政协联络组将积极开展“委员进社区 协商在一线”工作,发挥政协委员的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广泛凝聚共识,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社会治理效能,打造街道政协工作品牌,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