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工青妇界别陈高杰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

今天我的工作室的揭牌是各位领导对我县书协工作的支持和厚爱,也是我工作的新起点。我将发挥好工作室的阵地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书法事业中去,积极推进书法进校园,开展中小学书法公益学习和培训活动,为我县培养更多更好的书法艺术人才,进一步擦亮我县“书法之乡”这张名片,进一步提高我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促进我县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陈高杰委员在发言中说道。

image.png

4月18日上午,在东城中学校内,文化艺术工青妇界别陈高杰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副主席姚灿锋、吴军领,提案委主任刘俊晓及文化艺术工青妇界别、东城街道联络组部分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image.png

陈高杰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将围绕工作室的职能和作用,发挥文化艺术界委员的特长和优势,突出界别特色,提升书法文化、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团结带领我县各级书协会员、以及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以书法队伍培育建设为重点,守正创新,履职尽责,主动工作,擦亮叫响“书法之乡”品牌,加强政协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履职活动,广泛联系界别群众,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深入调查研究,适时组织协商活动,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学习交流、创新履职、联系服务新平台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使命担当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