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园乡联络组:开展“书香聚共识,学习促履职”读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渣园乡政协委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推动“书香政协”活动深入开展,4月7日上午,渣园乡政协委员联络组开展“书香聚共识,学习促履职”读书活动。

image.png

在学习活动现场,渣园乡政协联络组召集人朱艳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届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郏县政协委员履职评价办法》,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提建议,为更好开展“书香政协”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政协委员对读书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他们“委员读书是政治责任”的理念。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延续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为建设大美郏县贡献属于渣园政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