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园乡联络组:开展“安全、环保”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强化政协委员履职意识,促进渣园乡政协工作更好开展,4月7日上午,渣园乡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对渣园乡第一幼儿园、河南嗨慕食品有限公司、祥建商砼进行视察调研。

政协委员首先来到渣园乡第一幼儿园,对幼儿园的日常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视察,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日常安全管理情况。

image.png

随后,政协委员来到河南嗨慕食品有限公司,细致查看蛋糕的制作过程,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的卫生、存储等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最后,政协委员来到了祥建商砼,查看并了解了企业的环保整改、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

image.png

视察调研活动结束后,在渣园乡政协委员联络组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委员们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围绕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企业环保等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将参观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工作中,在更广的范围内开展调研、汇集民智,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渣园乡乃至整个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