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联络组:政协委员视察走进校园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强化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发挥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4月4日下午,龙山街道联络组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安监办、教育办、派出所等直属单位开展校园安全专项视察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龙山二中、十字路学校、彗星城学校等地,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教学楼、保安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围绕校园安全管理、安全防范措施、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教育、消防设施配备、心理健康辅导等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针对发现的问题,视察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学校立即整改。视察组建议,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抓实抓细校园日常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意识,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image.png

视察活动结束后,在龙山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围绕校园安全作交流发言,客观分析了校园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