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长法当选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主席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11.png

会议应到委员225人,实到217人,符合规定人数。

县领导张贯钊、鲁长法、周慧敏、李艳艳、姚灿锋、吴军领、杨凯、朱国宪、王占奇、李爱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贯钊主持。市换届风气督查组有关同志到会督查指导工作。

33.png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了总计票、计票和保密人员名单;宣读了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基本情况及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22.png

期间,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根据计票结果,确定了各项候选人的当选名单。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经过现场投票,鲁长法全票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主席;李艳艳、姚灿锋、吴军领全票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副主席;李宽宏等41名同志全票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