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政协到郏县开展“水美乡村建设,助力生态振兴”异地视察活动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鲁山县政协主席杨聚强一行到郏县开展“水美乡村建设,助力生态振兴”异地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副主席李艳艳、姚灿锋,县领导李爱涛,县政协各委室主任陪同视察。

image.png

杨聚强一行先后到郏县青龙湖、堂街镇临沣寨杨柳河、姚庄乡运粮河水系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参观现场、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郏县在水美乡村建设工作中的项目建设情况、创新举措及阶段性成效。

image.png

通过考察,鲁山视察组一行对郏县水美乡村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郏县广阔渠渠首、青龙湖工程、杨柳河和运粮河水系连通工程等项目建设,不仅改善了地方河湖水生态环境和农村人居环境,同时也为郏县发展农业、水产养殖业、林业提供水利保障,为旅游业及第三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力助推了乡村生态振兴工作开展。

视察组一行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继续加强双方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促乡村生态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