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姚灿锋主持会议,政协办公室主任李宽宏及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机关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工作思路、切身感悟和对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听了青年干部的发言后,鲁长法和姚灿锋分别与机关青年干部们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耐心解答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担当作为,在人生的舞台上绽放精彩。

image.png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们一要“立起来”。树立远大志向,面向未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人生航向;树立当前目标,积极进取,切忌好高骛远,以目标推动自身成长进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立足本职实干担当,认识到“有为才有位”,要多一些青年朝气、锐气,少一些惰气、世俗气。二要“稳得住”。成长没有捷径可走,理论素养需要坚持学习,工作能力需要持续改进,生活经验需要不断积累,青年干部要静下心来,端正心态、克服浮躁,以沉稳之心积蓄能量,才能在成长道路上行稳致远。三要“善学习”。把学习作为工作、生活中的“必备品”,既要从书本中学习党的政策方针、政协理论知识、优秀传统文化,又要自觉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中获得正确认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方位的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