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5月6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李爱涛,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及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到前石路、东环路北延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局负责人就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委员们从带动沿途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要有前瞻性、道路维护周期及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李爱涛作总结讲话,对下一步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交通事业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着力构建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五纵五横、内外双循环”的路网格局初步形成,成为县要素流通、人员流动、产业协作的主要通道,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在交通建设项目整体工作推进中,一要加强项目争取力度,相关部门要把握机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加快提升县交通水平,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坚持高标准施工,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严把道路建设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真正把交通项目建设成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三要做好交通道路后期管护工作,健全管护机制,明确管护职责,做到建设与管护并重,提升项目实际效益,改善群众使用体验;四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影响力大、号召力强的优势,多呼吁、多宣传、多支持,为助推全县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