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组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视察活动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关于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精准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视察活动。县领导孙小强、吴军领参加。

image.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强玉陶瓷公司、华畅科技公司、中昱新能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万人助万企”工作落实情况。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强调,要压实助企部门主体责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重点问题集中解决;要提升助企服务意识,各部门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各项对接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全方位提高助企服务质量,找准服务定位,变基础性服务为深层次服务、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image.png

会议还听取了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