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丽一行到郏县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郏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马丽带领宣讲组到郏县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副主席姚灿锋及部分住郏市政协委员、郏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马丽一行先后到郏县天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雪花红牛肉生熟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工地、河南雪花红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现场一线,查看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收集整理意见建议,随后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市政协常委郭晓琰首先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部分市、县政协委员结合学习感悟和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作了发言。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马丽作了总结讲话,县政协主席鲁长法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指出,在这次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凝聚着亿万人民对新时代新征程领路人的衷心拥护和无比信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政协增进团结聚共识、服务发展开新局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悟”“用”上下功夫,系统领会、全面把握、融会贯通,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郏县政协将以此次“走访、宣讲、调研”活动为契机,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让全国两会精神在郏县更好地贯彻落实、更好地开花结果,为郏县谱写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为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