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宝丰县政协>政协工作

【要闻】汤红漫带队视察我县全民阅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宝丰政协 2022-08-10 19:59 发表于河南

8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全民阅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俊杰,县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冯占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王浩,县读书协会常务副会长韩富安等陪同视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为民路小学、住建局、县24小时公益图书馆、金三角图书广场、中医院读书角,通过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全民阅读工作情况。
‎

图片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图片

李俊杰主持座谈会

图片

韩富安通报了全民阅读工作情况

图片

政协委员发言

图片

王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汤红漫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视察,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全民阅读工作的高度重视,看到了我县读书协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县全民阅读工作,汤红漫强调,一是读书协会要结合《书香河南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工作。二是主管部门要加大对读书协会的支持和引导,引导更多单位建立读书协会,鼓励企业家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竞赛、评比等活动。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对读书活动中所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进行大力宣传,让全县人民切实感受到浓厚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