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宝丰县政协>政协工作

【工作动态】县政协驻村工作队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宝丰政协 2022-08-11 17:47 发表于河南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工作,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8月11日上午,宝丰县政协派驻龙王沟示范区龙泉寺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助力龙泉寺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图片

核酸采集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分工明确:一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确保采集队列安全高效;一人负责鹰城官微健康码现场调试,确保采集信息准确无误;一人负责年龄大、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精准采集,确保全员核酸不漏一人。

集中采集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又配合医护人员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到户上为无法行动的老人进行核酸采集。


‎

图片


‎

在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包村干部精心安排、通力协作下,此次核酸采集工作共持续了5个小时,共计909名村民完成了核酸采集;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驻村工作队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