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宝丰县政协>政协动态

【要闻】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莅宝专题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


宝丰政协 2022-07-28 20:04 发表于河南

7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英锋一行到我县开展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县二级调研员桓贯超,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四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
图片
‎
图片
‎
在西商农产品(冷链)物流园,调研组听取了物流园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物流园经营情况。
‎
图片
‎
图片
‎
在豫宝物流园察看了园区内“货百顺”网络货运平台的操作流程。
‎
图片
‎
图片
‎
在强润物流园调研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和公铁联运智慧物流港项目建设规划情况。
‎
图片
‎
杨英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宝丰县现代物流业发展成绩,他指出,现代物流业是一个新型的跨行业、跨部门的复合型产业,发展好现代物流业对产业转型升级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宝丰县立足于产业实际,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全力推进“物流强县”建设,促进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希望宝丰县进一步做大做强物流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