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宝丰县政协>政协动态

【要闻】县政协党组召开“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务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宝丰政协 2022-08-08 19:19 发表于河南

图片

8月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务虚座谈会,传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在贯彻落实全市“万人助万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三个一批”观摩点评活动暨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时的讲话要点,分析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红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李俊杰、何四军、冯 占、孙长山、白红兵、许腾飞出席会议。会上,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剖析自身和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做了表态发言。

汤红漫指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许多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宝丰的发展需要全县上下付出更多、更艰苦的努力,县政协更要主动担当作为,走在前列。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站位全县发展大局考虑问题,找准政协工作与全县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当好党委政府决策的智囊团,为县委政府排忧解难,反映群众意见呼声。二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对分管的工作提前谋划、加强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三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提升工作质效。要围绕县委工作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深入开展视察调研,深入分析研究,向县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确保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后,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迅速行动,召集分管委室人员开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改进工作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