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宝丰县政协>政协动态

【要闻】汤红漫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


宝丰政协 2022-08-12 18:02 发表于河南

图片


‎
8月12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红漫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俊杰,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四军,县政协党组成员冯占、孙长山、白红兵、许腾飞,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
图片会上,李俊杰领学了习近平《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宝丰县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反馈意见》,传达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和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
图片冯占领学了《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
‎
图片
‎
许腾飞传达了中共宝丰县委保密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微信泄密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
图片白红兵汇报了《宝丰县政协微信公众号宣传工作管理办法》事宜。
‎

‎
图片宋晓芳汇报了《委员联系工作制度》相关事宜。
‎

图片

汤红漫指出,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部署要求,同时也是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务实举措,以高强能力、过硬作风,奋战三季度。下一步,县政协一是要振奋精神转作风。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县政协机关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在能力作风建设方面走在全县前列。二是要拉高标杆促提升。要围绕县委工作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分析吃透问题,向县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以政协工作的高质量促进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对标意见抓整改。要以市政协党组此次反馈为契机,对我们的整体工作进行全面自查,通过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政协履职程序,提升政协工作质效,扎实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切实发挥政协在县域社会治理体系中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