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宝丰县政协>政协动态

【要闻】民间艺人艺术视频数字档案馆发展调研及投资考察团莅宝考察我县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4 浏览次数:


宝丰政协 2022-08-14 20:50 发表于河南

图片
‎
8月14日,上海市著名互联网行业专家高建荣,腾讯志愿者协会华东会长、公益负责人赵峻峰,长三角产业研究院产业创新研究所所长张强,中国中医药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静一行四人莅宝考察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平顶山说唱文化(宝丰)生态保护发展中心主任申红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联主席阿卫国,县政协副主席何四军,县政协党组成员冯占、白红兵、许腾飞,宝丰民间艺人艺术视频数字档案馆发起人李笑梅、执行馆长果玉静等陪同考察。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宝丰民间艺人艺术视频数字档案馆参观了工作室、影音站及部分民间艺人艺术留存影像、实物等。档案馆发起人李笑梅和执行馆长果玉静就档案馆的建馆目的、建设运行、数据及实物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

图片考察组在刘兰芳艺术馆参观
‎
图片考察组在中华曲艺馆参观
‎
图片考察组在宝丰酒业酒文化博物馆参观
‎

‎
图片考察组在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参观
‎
图片考察组在清凉寺汝瓷博物馆参观
‎
图片考察组在国奇汝瓷参观
‎
图片考察组在九道汝瓷参观
‎

图片

考察组在宣和汝瓷参观
‎
图片考察组在廷怀汝瓷参观
‎
       随后,考察组来到马街刘兰芳艺术馆、中华曲艺馆、宝丰酒业有限公司(酒博物馆)、清凉寺汝瓷博物馆、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宣和汝瓷、国奇汝瓷、廷怀汝瓷、九道汝瓷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考察组对宝丰的文化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