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宝丰县政协>政协动态

【要闻】民间艺人艺术视频数字档案馆发展调研及投资考察团莅宝考察我县文化和乡村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宝丰政协 2022-08-15 20:13 发表于河南

8月15日,民间艺人艺术视频数字档案馆发展调研及投资考察团高建荣、赵峻峰、张强、李静一行四人在我县考察文化和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俊杰,县政协党组成员孙长山、白红兵、许腾飞,宝丰民间艺人艺术视频数字档案馆发起人李笑梅、执行馆长果玉静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香山寺、翟集醋厂、冯异醋业、应河醋业、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商酒务镇秋月梨基地、康龙集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

图片

考察组在香山寺参观


‎

图片

考察组在翟集醋厂参观


‎

图片

考察组在冯异醋业参观


‎

图片

考察组在应河醋业参观

图片

考察组在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参观

图片

考察组在商酒务镇秋月梨基地参观

图片

考察组在康龙集团参观

考察组每到一处都对当地文化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参观,考察组对我县的观音文化、小米醋文化等乡村振兴产业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围绕树立跨界思维、提升品牌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