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迎接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考核

image.png

1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长金秀丽带领考核组人员,对市政协机关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参加。 

座谈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安全责任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开展、信息报送、控制指标完成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市政协机关细化举措办法、推动任务落实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核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做好机关安全稳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健全完善组织,层层压实责任。要重视基础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积极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定期分析安全形势,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要以这次督导考核为契机,结合机关实际,建立健全安全防范制度,推动政协机关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