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支部活动

市政协开展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13-1.jpg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机关干部的爱国热情,按照工作计划安排,3月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水门桥》和《狙击手》。

两部电影都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70多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殊死拼搏、奋勇杀敌的丰功伟绩。观影过程中,志愿军战士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大家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机关干部全神贯注,纷纷被志愿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保家卫国的壮烈情怀久久震撼,为感人至深的兄弟情、战友情深深动容。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砥砺过硬作风,用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庚续发扬下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