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李琳同志个人风采展示

李琳,女,1973年3月出生,汉族,民革党员,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高级公证员,市政协委员,平顶山市侨联委员,新华区侨联副主席。1992年12月在河南首位律师事务所参加工作,任执业律师,2003年1月调入平顶山市恒信公证处任公证员。 其间连续考取律师资格、公证员资格、法律职业资格,1998年晋升为二级公证员(副高职称)。2006年被评为民革省级优秀党员;2011年、2016年评为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2012年、2021年评为市优秀政协委员;2012年在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司法局等联合举办的公证业务技能竞赛中获第二名,被授予“技术标兵”称号;2014年评为省级优秀公证员。

从事律师和公证法律服务二十余年来,李琳同志有着过硬的法律专业知识功底,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法律实践工作经验,担任执业公证员以来,立足本职,敬业爱岗,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先后办理了一批较为重大或有社会影响的公证案例,尤其是在合同公证、公司事务公证、知识产权证据保全公证等领域有一定的建树;个人在本市率先开拓金融业务,连年扩大做强,在本处乃至本市公证行业创建了办证模式和样版;多次参加交流评议卷宗和涉访案件专家座谈,受到业内认可;2017年至2019传帮带助理一人,现其已成为市处八名公证员中的骨干公证员;2021年,独力办理了上市公司股权非交易过户的新型业务,顺利在中国证券登记中心适用,单笔创收20万元,年个人创收过百万;办理多起商标注册、侵权证据保全等知识产权系列延伸型业务,取得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作为侨界政协委员,李琳同志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认真履职,注意在日常涉外公证工作中收集侨情民意,主动反映侨声,维护侨益,积极参与政协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在2012年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举办活动中,经她联系沟通和邀请,促成了来自英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的17位外籍亲友华人参会,起到了积极作用;撰写了多篇有价值的提案和有关社情民意的调研报告,分别入选两会大会发言材料、市政协《提案选编》和《社情民意》,2019年任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