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宋凤丽同志个人风采展示

宋凤丽,女,无党派人士,平顶山市九届政协委员,叶县八届政协委员、九届、十届政协常委。她总是坚持以一名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精学专业、履职尽责,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积极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珍惜荣誉 加强学习 

她认真践行履职为民的诺言,认真学习《政协章程》,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专业,不断给自己充电加压,珍惜每一次政协组织的委员学习培训。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思考,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个人履职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增强。

真情 脱贫攻坚 

组织开展了“金秋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带技术下乡,在乡镇设立苗木花卉种植技术咨询台,激发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带领干部职工参加消费扶贫活动,购买农产品,真心解民忧;深入基层访贫问苦、关爱弱势群体,组织志愿者给部分特困户捐赠衣物和米、面、油、棉被、电饭锅等生活用品。

爱心奉献 抗击疫情 

疫情爆发,举国抗击,到处封城,口罩紧缺时期,她想法找资源购买了近2000只口罩,亲自捐献到抗疫一线,展示了委员风采,放大了委员作用。

弱肩稳扛旗 履职当先锋 

始终把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放在第一位,积极参加政协召开各种会议、视察、调研、协商等活动,从不缺席。深入到基层,把群众高度关注、政府还没有引起重视的事作为自己建言献策的出发点,超前思维、认真谋划、积极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提案,多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和重点提案”,连续被评为县优秀政协委员和平顶山市优秀政协委员。

在人生的旅途上,她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强化学习、凝聚共识、建言资政、服务民生,写好了“委员作业”,答好了时代答卷,谱写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