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

履职尽责担使命 医者仁心护安康——市政协委员马立人同志个人风采展示

image.png

马立人,男,汉族,主任医师,河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平顶山市中医医院周围血管科主任,平顶山市中西医结合周围血管病医院院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专业的职业素养、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博爱的生活情怀是马委员工作生活的真实写照,为无数患者解除病痛。他心为发展、情系百姓、关注民生、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在提升卫生监管、专业支撑和为民服务能力水平以及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方面倾尽心力,成效显著。

马委员从业以来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带领科室成为河南省区域中医(周围血管病)诊疗中心,不仅临床技术过硬,而且更注重科学研究软实力的提升,创建河南省中医药防治糖尿病足重点实验室,主持及参与完成了数十项省级科研项目,多次荣获市科技进步奖及省中医药科技成果奖,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

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言为民所建工作格言,进取务实,厦职尽责,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作为国家卫健委指定的首批创面赋能单位之一负责人,坚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首先提出323工程(31家县级中医院;32家县级综合医院;33家民营医院;22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3家诊所)”项目,坚持定时组织“糖尿病足筛查”及“静脉曲张义诊”活动。

面对这些,他表示成绩只属于过去,他会一如既往地牢记自己神圣的使命,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认真履行自己政协委员的职责,尽心尽力,倾力奉献,诚实守信,不辱使命,始终坚持支持社会卫生事业,争做一名优秀的医务人员和政协委员,为党和国家献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