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孙建豪 张国典出席

12-1.jpg

6月25日上午,市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在市政协会堂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建豪,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国典,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参加会议。

 12-2.jpg

会议指出,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成立以来,始终把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在历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更好凝聚共识。九届市政协成立以来,市政协党组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立市政协机关党组、建设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完善党建制度机制,实现政协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12-3.jpg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4.jpg

会议表彰了市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

12-5.jpg

(文图:何思远  刘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