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座谈会召开

3月7日下午,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凌兵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45.png

凌兵奎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的重要举措。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高效推动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要明确责任、完善机制,树牢服务非公有制企业意识,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工商联、市民主党派的负责同志,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