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3月5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凌兵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陈向平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市政协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度经济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经济委重点工作,对委员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为我市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如何高效开展功能型党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

图片43.png

凌兵奎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认清经济形势,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成效,推动党的建设与履职工作融合互促。要聚焦中心工作,围绕我市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找准切入点开展调研,提出有见地、有参考、有价值的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图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