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2月28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高国闯召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来平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雷明同志在全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同时对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同志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和任务。新一年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聚焦履职重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好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结合委员会年度工作,开阔创新思路,自觉躬身入局,提升能力作风,扎实做好2022年度人口资源环境委视察调研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