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民建平顶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民建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

11月2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平顶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平顶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图片1.png

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到会祝贺。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梁留科代表民建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平顶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会,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提高建言资政实效;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建智慧和力量。

赵军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共平顶山市委将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与各民主党派和衷共济、携手前行,巩固和扩大同心同向、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大会号召,民建平顶山市全体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鹰城、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国良当选为民建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平顶山日报)